【台南】【東區】ALMONd.我的漢飽超好吃|食記

某次和吃美食夥伴聊天時
剛好聊到漢堡這個主題

夥伴跟我說
他很喜歡吃崇學路附近的一間漢堡
我跟夥伴說
這麼剛好,我有間口袋名單也在崇學路上
結果原來兩個人說的是同一間

ALMONd.我的漢飽超好吃
位於崇學路上
是在民宅裡頭的手做漢堡店

以法式料理細膩手法結合台灣在地食材
讓每一口的品嚐,都能感受到料理者對食物的尊重
對顧客的尊重
以及料理者自我的尊重

由於老闆是一人作業
我們先在網路上預約
再到現場拿取餐點

(預定餐點,留下聯絡姓名、電話、餐點數量及時間日期)

拿到餐點後
就到附近的公園大快朵頤一番

外層紙袋上有LOGO貼紙
漢堡是用紙袋包裝
打開之後有如打開驚喜包一樣

雖然在拿取餐點時
就有感覺該漢堡是有份量的

打開包裝後
層層豐富食材堆疊而成
視覺上已經先讓你吃飽
接著是味覺上的品嚐
但還真不知道怎麼吃才適合



這回點的是:辛香豬肉漢堡排馬芬堡
夥伴則是:藍紋腐乳青蔥馬芬堡




每一口不同食材搭配
有著不同的滋味
還有塊厚度鳳梨解膩
許多小細節都能看到老闆的用心

菜單上還有許多種品項想嘗試
是值得再回訪的店家

餐廳名稱:ALMONd.我的漢飽超好吃
消費時間:2024年/2月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學路135巷6號
電話:0986-667-306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日:
11:30~13:30
15:00~19:00
公休:請見FB、IG
IG:almondisgoodboy    
FB:almondisgoodboy